印製T恤有不同的紋飾程序:如何做?

絲網印刷

紋飾程序
絲網印刷(簡稱絲印)是使用模板和墨水在織物上創建設計的印刷技術。 雖然它比數碼印刷或熱轉印需要更多的準備時間,但絲網印刷仍然很受歡迎,因為它是大批量生產中最經濟的方法。

絲網印刷於100% 滌綸

網印刷於100% 滌綸
絲網印刷(簡稱絲印)是使用模板和墨水在織物上創建設計的印刷技術。 通常用於棉或棉混紡服裝,絲網印刷可以使用特殊油墨和添加劑在100%滌綸上完成。

昇華轉印

昇華轉印
昇華轉印是一種轉印過程,利用在加熱時變成氣體的墨水,可以產生數字圖像的全色彩照片質量。 昇華轉印是一項非常多用途的技術,適用於服裝,獎項,促銷產品,標牌等等。

箔印刷

箔印刷
箔印刷是一種高級工藝,可使裝飾物品獲得引人注目的金屬光澤。 這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方式,可以為傳統絲網印刷添加明亮的色彩,或者可以應用於大面積以獲得最大的光澤和效果。 它需要技巧,注意力和合適的材料,但是具有很高的感知價值,並且具有特殊的外觀。

熱燙印

熱燙印
熱燙印轉印包括反向製作圖像,將其印刷到高釋放紙上,然後使用熱量和壓力將圖像從紙張轉印到服裝上。 它非常適合周轉期短的和小批量; 包括一次性物品,如運動制服的印刷名稱和編號。

熱燙印-閃紙閃石

熱燙印-閃紙閃添加閃紙和閃石等特殊效果,可讓您創造令人眼花繚亂的設計,吸引客戶的注意力和ndash; 和你的生意。 您可以使用熱燙印達到這種據有吸引力的裝飾,這對於周轉期短的和小批量(包括一次性物品)來說非常理想。

電腦刺繡

電腦刺繡
電腦刺繡是將圖案或文字轉變成針線藝術品,以應用於服裝或其他織物物品的過程。 在織物點綴的所有方法中,刺繡被認為是增加服裝的最複雜性和更高的感知價值。

數碼直接布料打印

數碼直
直接向服裝印花(DTG)使用噴墨技術在紡織品上印花,該技術通常使用專門的水基油墨。 大多數係統是CMYK,但也有例外,如Kornit DTG 以 Hexachrome系統。 DTG對短版印刷,全彩印刷或複制精細細節特別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