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我們的使命
T-SHIRT.COM.HK LIMITED 致力為我們尊貴的顧客提供優質T-恤; 優質服務及特快送貨.

關於我們
T-SHIRT.COM.HK LIMITED 於 2009 年成立,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良的品質和服務來回饋我們的客戶。

我們擁有超過15年豐富服裝經驗的團隊持續地在全球搜羅高品質的T恤; 從而直接進口及分銷,為客戶提供優質商譽及高品質之成衣。

T-SHIRT.COM.HK LIMITED 榮幸地獲得國際一些知名之T恤品牌授權為她們的香港獨家分銷商。目前,我們是美國 GILDAN 的香港及澳門獨家經銷商。

T-SHIRT.COM.HK LIMITED 獨特之處是以銷售庫存之T恤為主,故我們可在確認訂單後一天之內快速完成交收。

回饋給客戶和業務夥伴是我們最重要的使命。我們成功地與我們的設計; 印花及貿易生意伙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為我們的業務夥伴和顧客提供綜合服務或聯繫,從而幫助雙方節省額外的時間和成本,直接令雙方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