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質疑在同一款式 2000 系列 T-恤有 3 種不同的重量 

-6.0 安士,10.1 安士及 200 克/平方米,這樣怎麼可能?
織物計量可有不同的方式,其中大部分是為了提供一個質量的準則。
• 在美國,織物重量一般稱為每平方碼有 # 安士。如果您在一塊織物準確計量一平方碼(36 寸乘 36 寸),那麼該重量會是若干安士, 在這種情況下 2000 系列的重量是 6.0 安士。
• 在歐洲、亞洲和大部分世界其他地方計量織物的重量是以每平方米有 # 克織物( GSM ),即是一平方米織物(約39 寸乘 39 寸 ),在這種情況下 2000 系列的重量是 205 克/平方米。
• 另一方面加拿大有第三種計量方式,以每線碼有 # 安士。線碼(在這裡是指 36 寸長及 60 寸寬)- 所以在 2000 系列的重量是 10.1 安士。

GILDAN 有使用血汗工廠,童工或強迫勞動的設施嗎?

大家可以放心,Gildan是富有社會責任之企業,所有Gildan工廠(和承包商)都遵守我們的嚴格的內部行為守則,我們持有FLA (Fair Labor Association) 公平勞力協會的認證,您使用與購買每樣產品都是間接幫助了真正需要的人。
有關詳情,歡迎上網 www.gildan.com/corporate 查詢。

GILDAN 產品是否符合環保認證?

歐盟環保品質認證 Oeko-Tex standard 100 Certification
GILDAN 是北美第一間獲得 Oeko-Tex 標準 100 認證的製造商,也是第一個批發紡織製造商獲得此認證,是國際公認的生態標籤指定的紡織供應鏈。我們保證所有的布料、染料和生產方式絕不使用對人體與環境有害的化學品或是原料,為您提供最大的信心。

如何處理深色 T 恤之洗滌? 

GILDAN 採用歐盟環保認證 (Oeko-Tex 100) 保護環境與人體的天然活性染料,前 2~3 次下水洗滌時,由於環保染料的特性,會有染料自然釋放出來的現象,所以請與其他淺色衣服分開洗滌,釋出染料後並不影響衣物的色澤與彩度,請放心一同愛護地球!

我要如何知道產品價格? 

您可於每個產品頁面查詢產品價格。

您們有沒有最低訂購量?

我們沒有最低訂購量。

如果網站的價錢有錯誤,你們會如何處理?

我們雖不斷提升網站質素,但仍有可能因系統延誤而導致資料誤差。最終價格以我們公司書面報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