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燙印-閃紙閃石

熱燙印-閃紙閃石

添加閃紙和閃石等特殊效果可讓您創造令人眼花繚亂的設計,吸引客戶和業務關注。 您可以使用熱燙印達到這種據有吸引力的裝飾,這對於周轉期短的和小批量(包括一次性物品)來說非常理想。

youtube showroom

圖像設計:

圖像設計
使用專業圖形軟件創建自定義圖形,包含數百種現成的閃石設計,從刻字到許可運動隊徽標。 設計完成後,將其水平翻轉以創建反轉圖像。 這也可以通過絲網印刷過程來創建,並不限於數字軟件。 打印轉印的準備成本與經典絲網印刷(電影,屏幕,墨水)相同。 轉印的優點是,您可以在手動印刷機上輕鬆印刷,如果需要庫存以供日後使用,可以印刷更多的轉印件,並為特種服裝(如聚酯和聚酯混合物)和/或特殊位置 機器無法工作。

準備轉印圖像:

準備轉印圖像
使用噴墨打印機和熱轉印兼容墨水將反轉的數字圖像打印到轉印紙上。 轉印圖像,包括使用閃光墨水的圖形,也可以絲網印刷到轉印紙上。 可在特殊轉印紙上使用特殊耐熱自粘水鑽,隨時可供使用。

打印:

打印
將您的服裝放在台板上以保持其無皺紋,然後熱壓三至五秒以除去水分和皺紋。 (如果合併了水鑽和轉印紙,請使用封面紙保護整個打印區域,使墨水不會粘到上壓板上。)從背襯上取下水鑽或閃光轉印件並小心地放在襯衫上。 按照製造商的應用說明 – 通常在350°F左右的中等壓力下使用水鑽10至12秒,使用15秒使用亮光。

熱燙印-閃紙閃石設備及耗材

  • 具有圖形軟件的計算機,例如Adobe Creative Suite
  • 兼容熱燙印的噴墨打印機,墨水和轉印紙; 閃紙閃石轉印
  • 熱壓
  • 材質:傳熱適用於棉,棉混紡和滌綸服裝。 淺色是可取的,但深色可以通過適當的準備成功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