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燙印

熱燙印程序 

熱燙印包括反向製作圖像,將其打印到高釋放紙上,然後使用熱量和壓力將圖像從紙張傳送到服裝。 它非常適合周轉期短的和小批量生產,包括一次性物品,如印刷名稱和運動制服數字。 

youtube showroom

圖像設計:

圖像設計:
使用專業圖形軟件創建自定義圖形。 數字照片,標識,標語和其他圖形都適用於傳熱。 設計完成後,水平翻轉圖像以創建反轉圖像。

準備轉印圖像:

準備轉印圖像:
一旦您創建了反轉的數字圖像,使用熱轉印兼容墨水將其打印到轉印紙上。 切掉紙張上未打印的部分,以免在衣服上留下多餘的轉印膜。

打印:

打印:
打印時,將您的服裝放在台板上以保持其平整無皺。 將轉印物放在衣服上,然後使用熱壓機施加高溫(通常為196C)和壓力,以將轉印物粘貼到織物上。 儘管在從印刷機中取出燙衣服時應該小心,但不需要烘乾或固化。

熱燙印印刷設備和耗材

  • 具有圖形軟件的計算機,例如Adobe Creative Suite
  • 兼容熱燙印的噴墨打印機,墨水和轉印紙
  • 熱壓
  • 材質:熱燙印適用於棉,棉混紡和滌綸服裝。 淺色是可取的,但深色可以通過適當的準備成功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