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華轉印

昇華轉印
昇華轉印是一種轉印過程,利用在加熱時變成氣體的墨水,可以產生數字圖像的全色彩照片質量。 氣體滲透或染色基材 – 成為所應用材料的固有部分。 染料昇華是一項非常多用途的技術,適用於服裝,獎項,促銷產品,標牌等等。

圖像設計:

圖像設計:
使用專業圖形軟件創建自定義圖形。 熱昇華圖像能夠以高分辨率渲染數百萬種顏色,以生成照片質量的圖像以及矢量圖形和文本。

打印:

打印:
在昇華兼容紙上使用熱昇華油墨將您的定製圖形打印到噴墨打印機。

烘乾:

烘乾:
將印刷的圖像正面朝下放在昇華表面上,例如100%聚酯T恤。 您可能希望使用位於工藝和五金商店的可重新定位粘合劑噴霧將紙張固定或粘貼到物品上。 根據製造商的溫度和時間指示,將產品和昇華印刷品放在熱壓機下。 (通常,30-40PSI時,T恤的推薦溫度約為200°C,時間約為50秒)。努力實現加熱壓板和昇華轉印之間的連續接觸。 如果時間到了,請使用防熱手套去除轉印。 當物品冷卻後,就可以穿上了。

昇華轉印設備和用品

  • 電腦:配備圖形軟件(如Adobe Creative Suite)的台式機或筆記本電腦。 寬幅面系統可能需要RIP軟件,這是一種打印機驅動程序,可針對您的特定打印設置對顏色和質量進行校準。
  • 染料昇華兼容噴墨打印機和墨水:選擇越來越多的熱昇華打印機,許多來自生產家庭辦公噴墨打印機的相同製造商。
  • 熱壓機:蛤殼式或擺動式壓機,其壓板足夠大,可用於服裝物品。
  • 基質:只有100%的滌綸服裝,如 GILDAN PERFORMANCE® 42000 的T卹系列適用於染料昇華。 白色或淺色的服裝也很重要,因為任何背景顏色都會影響圖像的外觀。
  • 設計:通常以高分辨率 JPEG 製造出最清晰,最鮮明的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