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Apparel
American Apparel激情,創新和
道德實踐
服裝業。
作為基本服裝的製造商,
我們公司有直接的影響
全世界有50,000名工人。
我們自豪地提供全球製造的款式
在美國,提供更多就業機會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的人。
批發遺產
在過去的十五年裡,American Apparel為消費者帶來了優質的基礎知識。我們的故事始於一家小型批發企業,致力於以實惠的價格提供最好的美國製T卹。 我們的設計極簡主義和簡約,以及大量原創的色彩範圍,使American Apparel成為不僅在批發業務領域,而且在整個服裝行業的領導者。
洛杉磯為基礎
1997年,American Apparel抵達洛杉磯並定居。隨著品牌的發展,我們接受了洛杉磯文化,這些文化影響了我們對模特,地點,設計,合作,攝影和生活方式的選擇。
不僅僅是基礎知識
American Apparel不僅為消費者帶來了優質的基礎知識,而且我們還提供既舒適又耐穿的服裝,是您個人風格的基礎。無論你來自哪裡,無論你是誰,我們的基礎都適合。
American Apparel
全球來源,
道德製造,
非血汗工廠。

American Apparel一直相信血汗工廠免費和道德製造的服裝。今天,我們通過為世界各地的更多人創造積極影響,使我們的信念更上一層樓。我們公司擁有的生產設施為我們的員工提供免費的現場醫療診所。我們的社區投資包括我們經營的醫療保健和教育計劃。
American Apparel始終致力於為我們所做的一切建立負責任的實踐和可持續的解決方案。在我們的樣式代碼的末尾查找“W”,以表明該產品是全球製造的。
American Apparel

誠信製造。

在American Apparel,我們將繼續確保我們的客戶已經發展成為可愛和期望的高品質服裝,並以可持續和負責任的方式製造。作為世界上最大的垂直整合基礎服裝製造商之一Gildan的一部分,我們保持對從原纖維到成品的整個製造過程的直接可見性。

產品
American Apparel的垂直整合運營模式使我們能夠了解產品整個生命週期內的所有影響。我們從整體的角度確保生產產品的每個階段都符合我們的可持續生產價值。從一開始,我們主要選擇美國棉花,這是世界上最可持續種植和道德收穫的棉花之一。

我們遍布全球的員工獲得安全,健康,公平的工作環境以及成長和發展的機會。我們的製造工廠和承包商遵守嚴格的內部行為準則,其中包括當地和國際法律,包括公平勞工協會(FLA)和全球責任認可生產(WRAP)行業原則和最佳實踐。
環境
可持續發展融入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繼續堅定地致力於更多地依賴可再生能源。
社區
在我們的每個製造國家,我們與社區組織和地方政府密切合作,以確定最需要的地方,並與他們合作,提供資源,支持和財務援助,以實現真正的改變。主要領域包括青年教育,人道主義援助和健康。我們支持社區的另一種方式是聘請當地人才來管理我們的管理職位,確保我們為員工提供這些發展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