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更樣似

當你年復一年地工作時,你會非常擅長自己的工作。這就是為什麼 ComfortColrs® 的T卹感覺和看起來像他們的方式 – 因為我們已經工作了40多年,以完善無與倫比的柔軟度,我們服裝的穿著舒適和自然風格的色調。

新人可能會試圖模仿我們,但他們的服裝無法與我們的服裝相比,因為他們沒有從數十年來對我們工藝的奉獻中收集到的專業知識。這是一個科學,部分藝術的過程,每一步都做得恰到好處 – 從最精細,最柔軟的棉花到完美溫度下的服裝染色,準確的時間。

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人堅持使用 ComfortColors® 而不是其他任何東西 – 因為穿著真正的原創作品的滿足感無可替代。

在你得到你喜歡的老化到完美的柔軟度之前,你必須穿上大多數T卹。我們相信你不應該等待。我們獨有的服裝染色技術使手感如此柔軟,您必須將標準襯衫洗滌50次才能開始將其與 ComfortColorors® T恤的柔軟度進行比較。

Comfort Colors

如果你在其他地方購買顏料染色服裝,你知道你可以在陽光下獲得任何顏色 – 只要它是藍色,黑色或灰色。 ComfortColors® 有 84 種顏色可供選擇,您可以從數十種自然風格的色調中挑選。查看所有選項 – 從樸實的中性色調到我們最新添加的多汁波森。

Comfort Colors

當您的發球檯感覺非常棒時,您希望舒適性能夠持久。我們建立 Comfort Colors® 服裝為您提供您一直想要的長期關係。我們不會像多針腰帶,耐用的雙針接縫,整齊的雙折疊力量和額外的力量衣領和重型拉鍊,而其他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