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dan 工作間

Gildan 工作間

我們的承諾

對於我們的員工,我們的首要責任是為他們提供安全健康的 Gildan 工作間 環境。我們致力於通過對現代設備和技術的大量資本投資、世界一流的健康和安全計劃、創新的材料處理和流程設計、免費的現場醫療保健以及各種健康和保健活動來創造安全和健康的工作場所。

2019年亮點

96%
我們的員工都有正式的健康和安全委員會代表

23
個設施內設置健康診所

180,0670
小時關於我們的環境健康和安全政策和程序的培訓

健康和安全

健康和安全是我們管理團隊的重中之重。我們認識到我們的運營以及整個製造業本身就涉及潛在的風險和危害,我們有責任適當地管理這些風險和危害 , 以確保我們員工的安全和福祉。

為確保符合 H&S 標準,除了各種外部利益相關者委託的第三方審核員外,公司擁有的設施還需接受內部安全協調員和內部企業社會責任審核員每月進行的審核。

只有仔細衡量和監控流程,才能實現持續改進,因此我們在整個運營過程中認真檢查與工作相關的傷害和嚴重程度,以確定可以取得進展的任何領域。儘管我們的工傷率和嚴重程度在過去一年略有增加,但我們的表現繼續大大超過行業標準。

Gildan 工作間
Gildan 工作間

健康與安全委員會

由經理、主管和生產工人組成的正式健康和安全委員會已在幾乎所有公司擁有的生產設施以及我們的許多行政辦公室和配送中心成立。這些委員會每月召開一次會議,審查運營績效並討論在各自地點實施的預防措施。委員會還審查審查期間可能發生的任何健康和安全事故,並提出改進我們的健康和安全計劃的建議。

健康與保健

服裝製造生產過程中,員工暴露於重複運動和振動以及與不正確姿勢相關的問題的潛在危險,這些都可能導致肌肉骨骼疾病。

我們與人體工程學專家合作,以識別和解決人體工程學風險,並在我們的設施中提供領先的人體工程學計劃。公司非常重視車間人體工程學、物料搬運流程和創新設備佈局,以優化生產環境並減少對員工的潛在影響。

我們三個最大設施的員工可以參觀學校以了解背部和肩部健康。這些內部診所隨時可供員工使用,並專注於伸展和鍛煉課程,以促進正確的姿勢和技巧,以減輕背部和肩部受傷的風險。

Gildan 工作間
Gildan 工作間

免費初級醫療

我們通過設備齊全的醫療診所在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多米尼加共和國和孟加拉國的自有設施中為員工提供一線醫療保健服務,這些診所每週 7 天、每天 24 小時營業,提供初級醫療保健服務,並專注於工作場所相關的健康問題。

這些診所為我們的員工帶來了巨大的價值,通過降低醫療保健成本、減少外部診所的工作時間損失和運輸成本,最重要的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允許員工由相同的醫務人員進行治療,從而確保護理的連續性在我們經營所在地區的公共或私人系統中很難獲得

我們醫療診所的 2019 年關鍵事實:

  • 195,603 次醫療諮詢
  • 專注於與工作場所相關的健康問題、一般健康諮詢、產前護理和宣傳活動
  • 免費藥物和維生素
  • 接種了 15,351 種疫苗
  • 55名醫生和93名護士

消防和建築安全

我們垂直整合的供應鏈使我們能夠直接監督我們的運營,使我們能夠加強對健康和安全實踐的運營控制。我們所有的設施都有內置的消防安全系統,例如消防基礎設施、自動噴水滅火系統、緊急出口和火災警報器,以及我們的消防和安全委員會等其他安全機制。

例如,在孟加拉國,我們在 2010 年收購後大幅升級了我們的設施,以確保我們能夠為員工提供一個安全健康的工作場所。 2014 年,該設施接受了孟加拉國消防和安全協議的嚴格第三方審核,以確保該設施具有適當的建築和電氣結構。此後,該協議的成員繼續定期訪問該設施,以確保妥善完成修復計劃。

下一步是什麼

我們正在進入一個三階段計劃,重點是在我們全球各地的地點記錄、培訓和部署我們新的全公司人體工程學計劃 (ergonomics program)。我們還致力於實施報告計劃,以反映整個運營過程中潛在的嚴重傷害或死亡 (Serious Injuries or Fatalities – SIF)。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