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dan respects people

尊重人

Gildan 承擔責任,通過提供獎勵、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環境,以尊重和尊嚴的方式對待我們的員工。 我們努力營造重視員工的公司文化,旨在為所有員工創造公平和平等的機會,讓他們與我們一起成長並分享我們的成功。

尊重道德勞動和人權

首先是尊重人權。

尊重道德勞動和人權

作為製作我們衣服的大多數工人的實際雇主,我們理解照顧他們所帶來的巨大責任。 在我們開展業務的任何地方,我們都提供合乎道德和賦權的工作條件,同時始終以尊重和尊嚴的方式對待我們的員工。

看看我們的一些年度數據:

100%

FLA 數據收集方法評估的自有工廠

53%

的工人受到集體談判協議的保護

$65M

向工人提供的實物福利

人權

我們長期以來的首要任務是在整個供應鏈中強制執行和保護製造我們產品的人員的公平待遇。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通過在工作場所和我們的運營中應用強有力的人權原則來保護我們的員工。

公平的工資

我們相信支持當地經濟,這就是為什麼 Gildan 對薪酬、公平工資、實物福利以及培訓和發展機會有一個整體的看法。

為了幫助確保我們員工的工資和福利足以滿足基本需求並提供一定程度的可自由支配收入,我們使用了公平勞工協會 (FLA) 的數據收集工具方法。 這有助於標準化具有可比基準的工廠的工資衡量標準。 我們還考慮了與食品和住房等相關的通脹趨勢。

薪酬福利

我們認識到我們有責任通過提供幫助更好地滿足員工整體需求的福利來提高員工的生活水平,例如免費的現場醫療診所、疫苗接種和藥物計劃、育兒假、經濟援助、補貼膳食和 免費運輸。 投資於我們員工的福祉會導致員工隊伍更加敬業、敬業和穩定,並加強 Gildan 作為我們經營所在地區首選雇主的地位。

尊重健康和安全

健康和安全

對於我們的員工,我們最重要的優先事項是為他們提供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環境。 如何? 通過對現代設備和技術、世界級的健康和安全計劃、創新的材料處理和工藝設計、免費的現場醫療保健、各種健康和保健活動等進行重大和持續的投資。

97%

由 OHS 委員會代表的工人

23

現場醫療設施

207k

OHS 培訓小時數

職業健康與安全 Occupational health and safety (OHS)

我們了解職業健康和安全的嚴重性和重要性,其目的很簡單:保護我們的工人免受在製造工廠工作可能帶來的潛在風險和危害。 為確保符合健康和安全標準,我們的工廠每月由內部安全協調員以及由幾個值得信賴的外部利益相關者授權的審核員和第三方審核員進行全面審核。

人體工程學

服裝製造固有地通過暴露於重複運動和振動以及不正確姿勢的傾向而帶來身體風險,所有這些都可能導致肌肉骨骼疾病。 在我們所有的工廠,我們開展健康意識運動並提供全面的人體工程學計劃,以識別肌肉骨骼疾病的早期症狀和需要改進的領域。

獲得免費醫療服務

在我們經營的許多地區,獲得高質量、負擔得起且一致的醫療保健可能具有挑戰性。 為確保我們的員工獲得所需的醫療保健,我們在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多米尼加共和國和孟加拉國的製造工廠開設了設備齊全的醫療診所,為我們的員工提供免費的初級保健服務。 這些診所在全球擁有訓練有素的醫生和護士,並有 140 多名直接為 Gildan 工作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

消防和建築安全

Gildan 的工廠擁有內置的消防安全系統,例如消防基礎設施、自動噴水滅火系統、緊急出口、火災警報器和其他安全機制,例如我們的消防和安全委員會。 此外,所有員工都參加定期的消防和安全演習。

在孟加拉國,我們在 2010 年收購工廠後對其進行了重大升級,為我們的員工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場所。 2014 年,該設施接受了孟加拉國消防和安全協議的嚴格第三方審核,以確認其具有適當的建築和電氣結構。 從那時起,協議成員定期訪問該設施,以確保修復計劃的正確完成。

尊重多樣性、公平性和包容性

多樣性、公平性和包容性

在 Gildan,我們重視員工的獨特特質和身份。 我們相信我們的員工,並且知道擁抱多樣性以及他們帶來的各種觀點將推動創新和增長。

從我們的辦公室到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工廠,我們創造了一種公平和包容的工作文化,人們可以在工作中帶著真實的自我並感受到歸屬感。 我們努力創造一種公司文化,將多元化、公平和包容的力量帶入生活,我們將繼續確保員工的代表性,並為所有人創造一個包容的環境。

尊重培訓和發展

培訓和發展

我們相信持續發展對我們的成功至關重要。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通過提供旨在發展他們的技能和教育並使他們的職業生涯更上一層樓的計劃和培訓來增強我們的員工,包括行政人員和工廠工人。

更多關於 ESG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