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環境

尊重環境

近 20 年來,我們一直在測量、監測、優化和報告我們的環境結果,以了解和降低我們對地球的影響。 從那時起,我們在運營的各個方面都追求不斷改進,成為世界上最高效和可持續發展的服裝製造商之一。

尊重氣候變化和能源

氣候變化和能源

氣候變化是影響我們所有人的現實。 Gildan 致力於利用能效舉措來盡可能減少我們的溫室氣體 (GHG) 排放量。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通過減少對化石燃料的依賴並支持更可持續的替代能源和生產流程來提高整個運營的能源效率。

看看我們的一些年度數據:

33%

我們總能源的一半來自可再生能源

A-

在 CDP 的 2020 年氣候變化報告中

2.6%

2015-2020 年我們的能源強度下降

可再生能源

我們的生物質能源系統在高效鍋爐中燃燒農業、工廠和加工廢料(包括木材副產品、紙張、紙板和棉花廢料),產生我們紡織工廠所需的蒸汽和熱能。 這些系統幫助我們通過可再生資源產生近一半的總能源需求。

這個過程是碳中和的,因為它可以防止有機材料進入垃圾填埋場,在那里分解階段會排放危險的溫室氣體。 在此過程中產生的灰燼仍然是有機的,可作為當地農業生產過程中低硫含量的有效肥料。

冷凝水回流

冷凝水是熱傳遞過程中使用的蒸汽能產生的熱液體副產品。 冷凝水是含有化學添加劑的溫水,可重複使用以產生蒸汽,成本僅為淡水和新化學品產生蒸汽成本的三分之一。

熱回收

我們的熱回收系統使用熱能來加熱染色過程中的水。 這使我們能夠顯著減少產生染色所需溫度所需的蒸汽量,並最終使我們能夠節約用水並降低能源消耗。

吸收式製冷機

我們的吸收式製冷機從蒸汽中捕獲熱能,以產生冷水,驅動我們工廠的許多空調系統。 該系統節省了數百萬的能源,使我們能夠減少能源使用。

尊重水而製造

尊重水而製造

水是世界上最寶貴的資源之一,在服裝生產的整個生命週期中發揮著重要作用。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目標是以最環保的方式管理我們的用水量和清潔廢水。

看看我們的一些年度數據:

9-13升

與行業平均水平相比,需要更少的水

11.4%

2015-2020 年用水強度降低

175,968 立方米

從我們的 Biotop 灌溉我們的綠地

乾淨的水

我們使用 Gildan Biotop,這是一種創新的生物廢水處理系統,它使用細菌和微生物來清潔水,直到它幾乎沒有染料和化學物質。 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將水返回到環境中,為濕地提供營養,從而有效地促進生物多樣性。

降低水強度

我們管理水資源的另一種方式是確保我們優化其利用。 我們利用允許我們整合專注於再利用和回收的實踐的系統,以最大限度地利用我們的資源。

更多關於 ESG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