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棉花最大的國內消費者之一

棉花

美國棉花最大的國內消費者之一

我們高度重視採購和採購高質量、可持續種植的棉花。 這就是我們主要購買美國棉花的原因,因為它作為一種高度管制的作物具有內在的道德和可持續利益。 我們服裝中大約 90% 的棉花來自美國。

合乎道德地收穫和可持續種植

作為嚴格的美國農業部 (USDA) 和環境保護署 (EPA) 指導方針的糧食作物,在美國種植的棉花代表了我們產品質量和價值的最佳組合。 在國家棉花委員會、美國農業部和其他各種組織的指導下,美國農民通過採用各種農業實踐來節約資源和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不斷減少他們的環境足跡。

我們購買的棉花種植面積的 65% 以上僅使用雨水進行自然灌溉。 此外,基於保護的農業實踐和先進的土壤監測系統減少了水土流失和對環境的殘餘影響。 GPS 定位和先進的輸送系統使農民在種植、施肥和收穫時更加高效,有效地幫助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和對土地和鄰近生態系統的環境影響。

美國棉農必須遵守嚴格的美國勞動法和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局 (OSHA) 法規,這些法規是全球棉花行業中最嚴格的法規之一。

第三方保證

Gildan 與可靠的組織合作,為其所有利益相關者提供額外的保證,即從美國購買的棉花是可持續種植的,環境和社會風險低。

gildan american us cotton

The U.S. Cotton Trust Protocol®

Gildan 是美國棉花信託協議 (The U.S. Cotton Trust Protocol®) 的成員,該協議為更可持續種植的棉花設立了新標準。 該議定書與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一致,為可持續棉花生產帶來了可量化和可驗證的目標和衡量標準,推動了六個關鍵可持續性指標的持續改進:土地利用、土壤碳、水管理、土壤流失、溫室氣體排放和能源效率。 此外,它通過複雜的數據收集和獨立的第三方驗證來支持和驗證美國棉花的可持續發展進程。

Cotton USA®

自 2009 年以來,Gildan 自豪地在獲得國際棉花協會 (CCI) 許可的消費品包裝和運輸材料上展示了 Cotton USA® 標誌。 這個國際公認的標誌象徵著美國棉花產業作為一種高度管制的作物所帶來的內在利益。

Better Cotton Initiative (BCI)

自 2016 年以來,Gildan 一直是良好棉花倡議 Better Cotton Initiative(BCI) 的製造成員。 這個全球非營利組織旨在通過開發更好的棉花作為可持續的主流商品來改變全球棉花生產。

Our position on
Uzbekistan cotton

Gildan 要求我們所有的第三方紗線供應商通過簽署的聲明或具有約束力的合同確認他們不使用或採購任何來自烏茲別克斯坦的棉纖維。 2013 年,我們確定只有不到 5% 的棉花供應面臨來自烏茲別克斯坦的纖維供應風險。 因此,我們認為,我們的任何產品都存在源自這些作物的棉花的低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