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dan 工廠車間的健康與安全

工廠車間的健康與安全:與 Gildan 製造人力資源副總裁 Mike Albright 的問答

對於在製造領域工作的公司來說,必須採取認真的方法來改善員工安全、降低工作場所風險並創造更好、更安全的工作條件。 有了正確的知識、承諾和培訓,健康與安全 (H&S) 可以成為公司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 這就是我們與 Gildan 製造人力資源副總裁 Mike Albright 討論的內容,以了解公司在過去三十年中如何在其全球 30 多個工廠的工廠車間優先、標準化和加速 H&S。 閱讀他談論旅程時的內容:

問:您能否概述一下您在 Gildan 的職業生涯,您是何時以及如何開始在公司工作的,以及您是如何走到今天的?

作為收購的一部分,我於 2006 年加入 Gildan。 我已經在該領域工作了 15 年,特別是在製造和組織變革方面。 作為 Gildan 的一部分,我被要求支持我們美國業務中的人力資源職能。 2010 年,我擔任了更重要的角色,負責監督我們中美洲製造中心的人力資源。 今天,我與我在全球的各個團隊一起監督和領導我們全球製造基地的所有人力資源。

問:您能否讓我們了解一下 Gildan 的健康與安全是如何發展的?

從一開始,Gildan 就一直非常關注我們的員工以及我們如何為他們提供安全的工作場所。 事實上,這體現在我們的核心價值觀之一“我們負責任地經營”中,這很好地證明了它對我們文化的重要性! 自從我第一次加入該組織以來, 健康與安全有了顯著的發展。 早些年,重點是標準化我們在各個中心管理 H&S 的方式。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有了一個堅實的基礎,更多的是加強我們已有的東西並實施更好的行業最佳實踐,同時從一個工廠到另一個工廠學習和分享。

問:Gildan 採取了哪些舉措來強化健康與安全的重要性?

在健康與安全 (H&S) 方面,我們全年都有大量的倡議和計劃,因為它是我們的重中之重! 很難只強調幾個,但如果我必須選擇,我會強調我們的健康與安全週。 該計劃於 2015 年在洪都拉斯啟動,並很快成為一項非常成功和受歡迎的內部活動,我們將其推廣到各個中心,最近一次是在多米尼加共和國。 健康與安全週旨在花時間為所有工人和主管建立良好的健康與安全實踐意識。

我們還有兩年前啟動的“安全領導力培訓七大洞察”計劃。 這是面向所有製造經理的為期 2 天的廣泛培訓課程,旨在幫助他們學習如何領導和創造一個無傷害的工作場所。

最後,我想強調的是,吉爾丹最近開始在我們所有的製造工廠實施 ISO 45001,這是基於國際勞工組織公約和準則的標準。 ISO 45001 的目標是建立一個全球 健康與安全 (H&S) 體系,該體系專注於系統化流程,促進由高級管理層領導的積極的健康與安全績效,以及高度的員工參與。

問:Gildan 達到的哪些健康與安全里程碑讓您感到無比自豪?

在全球範圍內,在過去三年中,我們在所有製造設施中始終如一地減少了與工作相關的事故,我為我們的團隊取得的這一成就感到無比自豪。 更重要的是,這是在吉爾丹非常具有挑戰性的時期完成的。 2020 年,由於 COVID-19 和兩次連續颶風影響了我們在洪都拉斯的製造綜合體的影響,公司在製造方面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 儘管如此,儘管發生了這些艱難的事件,我們還是能夠減少與工作相關的事故,這充分證明了 Gildan 在順境和逆境中對組織各個層面的嚴格健康與安全標準的承諾。

問:在如此全球範圍內, 健康與安全面臨哪些挑戰?

Gildan 的一大優點是我們有多大以及我們在製造領域擁有多少經驗——準確地說是 37 年! 但在這種規模下運營也存在一些困難。 談到健康與安全,我們面臨的挑戰之一是確保我們的方法真正標準化和一致,無論我們在世界的哪個地區開展業務。在不同法律和政策以及不同文化的不同司法管轄區工作時,這可能會很困難 有時會或多或少地關注健康與安全。 另一個挑戰是確保將新知識實時傳達給我們所有的工廠。 有時,事故調查或審計報告會揭示一個可以使每個人受益的新發現。 儘管如此,將其正式化並將其傳達給我們的全球團隊仍需要一些時間,以確保實施這種新做法。

問:COVID-19 給工廠車間的健康與安全帶來了新的挑戰; 您的團隊如何能夠如此迅速地實施如此嚴格的生物安全協議?

擁有和運營我們自己的設施的眾多優勢之一是我們始終有現場人員。 當大流行來襲時,我們的全球健康與安全團隊也由內部醫生和護士組成,立即開始集思廣益。 他們迅速制定了新的嚴格協議,以根據 CDC、世界衛生組織和洪都拉斯服裝協會的全球標準來保護我們的員工。 然後,我們的團隊為 Gildan 制定了新的全球 H&S 標準,並通過與他們的實地同事合作迅速將其推廣到我們的設施中。

毫無疑問,這是一個非常不確定和困難的時期,我很自豪團隊迅速迎接挑戰並以主動和結構化的方式解決瞭如此復雜的問題,以確保我們的員工安全並恢復運營。

問:對於工廠車間的健康與安全,Gildan 成功的關鍵是什麼?

我相信我們成功的關鍵是出色的領導力和溝通能力。 在 Gildan,我們的管理團隊知道健康與安全是重中之重,並且非常努力地在整個供應鏈中建立這種文化。 這已經在整個組織中層出不窮,並有助於形成一種維持雙向溝通和開放政策的文化。 擁有安全的工作場所需要一個環境,讓員工可以就安全地履行職責提出建議和改進。 感謝我們出色的領導和強有力的溝通,這正是我們在吉爾丹創造的文化。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