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100 Most Sustainable Corporations List

Gildan 入選 Corporate Knights 的全球 100 家最具可持續性企業名單

蒙特利爾,2023 年 1 月 19 日 (星期四) – Gildan Activewear Inc.(GIL:TSX 和 NYSE)很高興地宣布,Gildan 已連續第二年入選 Corporate Knights 的 2023 年全球 100 強全球最具可持續性企業名單。 Gildan 的排名從去年的第 79 位上升到今年的第 60 位,並且是全球唯一一家上榜的服裝製造公司。

Gildan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Glenn Chamandy 表示:“我們很高興再次獲得 Corporate Knights 的認可,這表明 Gildan 對 ESG 的堅定承諾。” “我們排名的上升反映了我們在過去一年中在製定和推進我們的下一代 ESG 戰略方面的奉獻和努力,其中包括增加性別多樣性、關注可持續投資、員工安全以及將高管薪酬與 ESG 目標掛鉤等舉措。根據這一戰略,我們正在進一步推動 ESG 進入我們的業務,並繼續致力於前進的道路,以確保我們的產品從頭到尾都尊重我們的員工、環境和社區。”

Corporate Knights 對全球 100 家最具可持續性企業的排名是基於對近 7,000 家收入超過 10 億美元的上市公司的嚴格評估。該評估方法評估多達 25 個定量關鍵績效指標,包括可持續收入和投資、碳生產率以及種族和性別多樣性。

結果可在此處查閱

上個月,Gildan 還宣布發布其第一份獨立的氣候變化披露報告,並連續第 10 次入選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並在 2022 年因其氣候變化披露而被列入 CDP 領導層。

Gildan 在其 2022 年氣候變化報告中被列入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 (DJSI) 和 CDP 的領導力樂隊

關於 Gildan

Gildan 是一家領先的日常基本服裝製造商,其產品在北美、歐洲、亞太地區和拉丁美洲銷售,擁有強大的公司自有品牌組合,包括 Gildan®、American Apparel®、Comfort Colors®、GOLDTOE® 、Peds® 和 Under Armour® 品牌下的襪子許可協議,在美國和加拿大提供獨家經銷權。該公司的產品包括運動服、內衣和襪子,銷售給廣泛的客戶,包括批發分銷商、絲網印刷商或裝飾商,以及通過實體店和/或電子商務平台向消費者銷售的零售商,以及全球生活方式品牌公司。

Gildan 擁有並經營垂直整合的大型製造設施,這些設施主要位於中美洲、加勒比海地區、美國和孟加拉國。 Gildan 根據嵌入公司長期業務戰略的全面 ESG 計劃,堅定地致力於在整個供應鏈中實施行業領先的環境、社會和治理 (ESG) 實踐。有關公司及其 ESG 實踐和舉措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gildancorp.com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