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可持續發展: Gildan 年度回顧

2020年可持續發展: Gildan 年度回顧

Gilldan 的 “Making Apparel Better®” 的長期願景指導著公司管理業務的各個方面。鑑於其在可持續發展和道德規範方面的堅實基礎, Gildan 繼續在 2020年將可持續發展列為優先事項。

多年來, Gilldan 在公司的環境,社會與治理(ESG)計劃 – “Genuine Responsibility®,” 的幫助下,通過引入有效的員工健康與保健計劃以及組織了眾多可持續發展計劃,取得了巨大的進步,從而產生了積極的影響公司運營區域內的各種舉措和社區參與工作。現在,隨著 2020年臨近尾聲,公司將重新審視今年的一些舉措和成就,並期待著新的一年,ESG繼續做出承諾:

被評為全球最可持續管理的公司之一

2020年 Gildan 被《華爾街日報》 ( Wall Street Journal ) 評為“最可持續管理百強企業”新排名,從而成為領先的服裝公司。 Gildan 總體排名第32位,在僅有的三家服裝公司中名列第二。

被評為全球最可持續管理的公司之一
此處了解有關此重要成就的更多信息。

連續第八年成為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

Gildan 連續第八年在 ESG 實踐方面的承諾和成功使它再次入選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 ( DJSI )。該公司是唯一被納入北美指數的服裝製造商。

此處了解更多信息,以了解 Gildan 在哪些方面獲得了最高分,以及在哪些方面比去年的排名有所提高。

CDP 2020年領導企業應對氣候變化的公司名單中的帶領者

2020年12月, Gildan 被選為 CDP 2020 年氣候變化報告中的佼佼者。 Gildan 的A級得分使公司連續第二年進入 CDP 的帶領者,遠高於服裝設計部門 C 的平均水平。

此處了解有關此識別的更多信息。

洪都拉斯 ESG 工作的第13個 FUNDAHRSE 印章

Gildan 因公司在洪都拉斯的環境,社會與治理 ( ESG ) 工作而連續第13年獲得洪都拉斯社會責任基金會(FUNDAHRSE)頒發的企業社會責任(CSR)證書。為此,公司標誌著其繼續作出的承諾,即致力於在當地進行投資,以改善 Gildan 員工的生活,保護環境並支持社區健康與發展。

洪都拉斯 ESG 工作的第13個 FUNDAHRSE 印章
閱讀有關該獎項的更多信息

人道主義援助,以支持受埃塔和愛奧塔颶風影響的人

在中美洲埃塔和艾奧塔颶風造成的破壞之後,吉爾丹發起了一項人道主義援助計劃,旨在支持其員工並幫助周邊社區恢復和重建。作為該計劃的一部分,該公司捐贈了15萬件衣服和100萬個口罩,此外還分發了7500多個急救包,包括食品和盥洗用品,並為遭受颶風襲擊的員工和其他社區成員尋找住所。

人道主義援助,以支持受埃塔和愛奧塔颶風影響的人

該公司還與喬洛瑪商會合作建立了颶風救濟基金,以幫助 Gildan 員工及其所在社區。您可以按這向該基金捐款。

在 COVID-19 期間對支持製造員工的承諾

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間,跨服裝供應鏈工作的員工的健康和安全已成為談話的重點。自疫情爆發以來, Gildan 採取了重大措施,以利用公司的垂直整合業務模式以及對員工健康的長期承諾,以繼續保護員工的健康和繁榮。在整個過程中,Gildan與供應鏈中的本地團隊,組織和政府緊密合作,以支持製造業員工,確保他們的權利得到保護,並繼續將他們的健康與安全放在首位。

個人防護裝備(PPE)的生產

2020年初, Gildan 重新改造了設施,以便在 COVID-19 大流行開始時生產非醫用口罩和隔離服。通過這種特殊的努力,該公司利用其製造專業知識來協助減輕PPE的全球短缺,以支持前沿人士並幫助減緩病毒的傳播。

個人防護裝備(PPE)的生產
在工廠車間觀看Gildan的健康和安全措施,以展示公司為使該合資企業盡可能安全和成功而採取的步驟。

致力於供應鏈透明度

多年來,Gildan一直對供應鏈透明性做出堅定而堅定的承諾,並且在COVID-19大流行中,隨著整個服裝行業中員工健康和安全問題開始引起人們的關注,這一承諾仍然是基石。因此, Gildan 第四年參加了時尚革命(Fashion Revolution)年度#WhoMadeMyClothes 活動,以突出那些決定重返工作崗位並生產PPE以支持全球抗COVID-19鬥爭的員工

致力於供應鏈透明度
此處了解更多有關吉爾丹(Gildan)對“時尚革命”(Fashion Revolution)2020年呼籲的獨特但重要的回應,該呼籲旨在提高服裝和時尚行業的透明度。

乳腺癌預防和宣傳運動

在過去十年中,Gildan開展的年度乳腺癌預防意識運動,即“粉紅之旅”,已在中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區的設施中幫助成千上萬的婦女提高了意識。這項年度計劃已成為Gildan健康預防運動的重要內容,現在已成為公司製造業員工最期待的活動之一。

在認識到這項特殊活動的重要性後,公司決定在2020年繼續開展這項活動,同時確保員工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保持安全和遠離社會,這就是Gildan將今年的活動變成虛擬活動的原因。

此處了解有關公司2020年活動的更多信息。

在 Gildan 增強婦女權能:從計劃到可能性

在國際婦女節上,Gildan 推出了迷你係列“從計劃到可能性”,以展示公司通過支持多元化,包容性和專業發展,可以對勞動力中的女性產生積極影響。為了實現這一目標,該系列探討了自己的公司計劃在其整個供應鏈中的七名婦女的生活中所發揮的賦權作用。

在 Gildan 增強婦女權能:從計劃到可能性
這裡閱讀他們的故事。

促進孟加拉國的性別平等

作為致力於創建更強大社區的承諾的一部分,Gildan 與 Room to Read 的持續合作夥伴關係尋求通過針對性別平等的有影響力的教育計劃來增強孟加拉國女孩的能力。 “讀書室”的目標是在全世界範圍內為兒童提供基於教育的變革性機會,該計劃的目標是幫助女孩成年後獲得所需的教育。在過去的三年中,Gildan已為該計劃捐款超過120,000美元。在這裡了解更多。

“我們為在2020年實現可持續發展所做的努力以及在這種大流行環境下能夠取得的眾多積極影響感到自豪,”企業公民副總裁 Claudia Sandoval 說。 “我們今年的成就證明了我們對ESG做法堅定不移的承諾,我們將堅定不移地支持我們的人員,環境和社區,以期在未來幾年內為我們的運營創造切實的積極影響。”

更多有關 Gildan 的資訊: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