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dan 獨特的商業模式最大限度地提升效率

Gildan 獨特的商業模式最大限度地提升效率

Gildan 對服裝製造的細微差別和復雜性並不陌生。 35 年來,該公司一直在改進其在服裝製造領域的工藝 —— 這一旅程幫助 Gildan 獲得了行業領導者的認可。 如今 Gildan 在全球擁有和管理近 30 家高效的紡紗紡織縫紉工廠,並按照行業領先的社會和環境標準運營。 公司卓越製造背後的故事歸結於其獨特的商業模式:直接擁有供應鏈中的生產階段,即垂直整合

從紡紗到成衣,Gildan 垂直整合的商業模式使其能夠直接控制絕大多數服裝製造工廠。 這使公司有別於許多經常依賴外包給第三方承包商的服裝品牌。 Gildan 的供應鏈所有權使公司能夠在生產週期的各個層面嵌入標準化系統和流程,將公司的整體製造企業塑造成一個高度監管、盡可能高效和負責任的企業。

Gildan 製造總裁 Benito Masi 解釋說:“Gildan 處於有利地位,可以優化我們如何生產服裝的每一個細節,從加強我們工廠的創新到確保我們應用可持續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流程。”例如 多年來,我們一直在增加新的能效舉措,這使我們能夠降低能源強度、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並增加對可再生能源的使用。 我們的產品通過我們的製造階段,以盡量減少運輸,減少中斷,並提高效率。我們選擇的主要纖維是來自美國的棉花 (Cotton USA),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紡紗設施也位於那裡。同樣,我們的紡織和縫紉設施是 出於同樣的原因,它們通常彼此靠近。”

Gildan 的供應鏈監督在加強其競爭定位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憑藉公司對其整個運營範圍的無與倫比的可見性,Gildan 在做出有關其運營的決策時可以採取更全面的方法,使公司能夠發現新解決方案和改進的機會,而這些機會往往會被錯過。

“Gildan 獨特的運營方式證明了我們對卓越製造的長期承諾,” Masi 補充道。 “Gildan 開始相信擁有我們的工廠是製作優質服裝的最佳方式,從那時起,我們就一直恪守這一創始原則。”

隨著適應性成為整個供應鏈越來越重要的焦點,Gildan 將繼續利用其垂直整合業務模式的優勢來服務其客戶,同時繼續投資於可持續解決方案。

了解有關 Gildan 製造過程的更多信息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