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dation for Athletic Excellence

Foundation for Athletic Excellence 和 Gildan 的合作夥伴關係: 自 2005 年以來的支助 USD150,000 助學金,今年的 Leadership 助學金已達 USD10,000

蒙特利爾,2021 年 6 月 28 日—— 卓越運動基金會 Foundation for Athletic Excellence (FAEQ) 和 Gildan (吉爾丹)向五名鼓舞人心的學生運動員頒發了 2,000 美元的領導力助學金,他們除了在體育和學術方面表現出色之外,還通過社區參與發揮了真正的作用。

自 2005 年以來,Gildan 已在 FAEQ 中投資了近 150,000 美元,以支持表現出學術和運動卓越並因其他承諾而脫穎而出的年輕大學生運動員。

由於 2020-2021 大學運動季被取消,魁北​​克大學體育盛會將不會在今年 11 月舉行。儘管如此,Gildan 還是想在 Zoom 的虛擬頒獎典禮上強調這些模範學生運動員的社區參與和成就。

用他們自己的話說:

“Gildan 很自豪能夠慶祝這些充滿同情心、慷慨和利他主義精神的年輕人;以及創建或參與改變他們尋求支持的人的生活的項目。儘管對這些學生運動員來說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但他們已經展示了改善周圍人生活的非凡能力,為此,我們向他們表示祝賀。”

Geneviève Gosselin,Gildan 企業傳播與營銷總監

“自 2005 年以來,FAEQ 很幸運能夠依靠 Gildan 的忠誠和慷慨。通過 Gildan 領導力助學金為大學助學金計劃做出貢獻,公司鼓勵年輕人從事體育和學習,同時也發揮了積極作用社會上。謝謝 Gildan,並祝賀今年獨一無二的五位獲獎者!”

Patricia Demers,卓越運動基金會執行董事

五位 Gildan 領導力助學金計劃獲得者的完整簡介

Emma Bergeron / 排球 / 1st Gildan 助學金和 4th FAEQ 助學金

23 歲 – Sherbrooke (Rock Forest)

Université de Sherbrooke 舍布魯克大學/幼兒園和小學教育學士學位

Leadership $2,000

> 2019-20 賽季入選 RSEQ 的第二支全明星陣容:Emma 為 Vert & Or 保持場均 6.19 次助攻,在聯盟中排名第四。

>擔任學生運動員委員會主席:擔任委員會主席三年,她將豐富學生運動員的生活作為首要任務。在她的眾多職責中,她負責充當行政部門和學生運動員之間的聯絡人,通過 Facebook 和雙月一次的會議讓她的其他運動員了解他們社區中發生的事情。

>參與組織一年一度的大學晚宴籌款活動:Emma 建議 2021 年在線舉辦盒裝午餐式晚宴,並負責尋找餐廳捐款並幫助運送部分物品。該活動為田徑部門籌集了 87,000 美元。

>進行學校訪問:作為教師,Emma 認為體育活動對於她的學生獲得寶貴的學習體驗至關重要。在健康和活動週期間,她參觀了 Jardin-des-Lacs 小學的多個班級,談論她的職業並鼓勵孩子們採取健康的生活方式。

>與 Triolet 高中一起為年輕的學生運動員組織了研討會,幫助他們培養自己的領導技能:Emma 幫助招募了舍布魯克大學的其他運動員,以幫助主持研討會並製作演示文稿。她還與孩子們進行了多次小組討論,並向 60 多名學生髮表了自己的演講。

Marie-Pier Champagne / 籃球 / 1st Gildan 助學金

25 歲 – 魁北克市 (La Cité-Limoilou)

Université Laval 拉瓦爾大學/博士在城市規劃和區域發展

Leadership $2,000

> 2019-20 賽季 RSEQ 省級錦標賽金牌得主:Marie-Pier 為 Rouge et Or 保持場均 5.0 分和 3.7 個籃板。

>支持向有需要的社區提供女性衛生用品:2020 年秋季,Marie-Pier 聯繫了 Vide ta sacoche,該組織的目標是為無家可歸的人群和有需要的社區提供女性衛生用品。在拉瓦爾大學體育系工作人員的幫助下,她於 10 月開始了一項活動,收集了近 6,000 件衛生產品,由非營利組織重新分發。

>2020-21 年代表籃球隊參加拉瓦爾大學學生運動員委員會。在此期間,Marie-Pier 還幫助組織了 2021 年 4 月的服裝活動;然而,由于魁北克市的封鎖,它被取消了。 > 目前正在開展一個試點項目,以鼓勵該地區的年輕學生運動員創業:該項目旨在邀請運動隊在 Rouge et Or 比賽期間出售物品,以便為他們的團隊項目提供資金。

>高中和大學生輔導員:除了她的其他工作,Marie-Pier 還是大學和高中級別的數學、物理和化學輔導員。

Marika Labrecque / 曲棍球 / 1st Gildan 助學金和 3rd FAEQ 助學金

23 歲 – Lac-Etchemin

McGill University 麥吉爾大學 / 幼兒園和小學教育學士學位

Leadership $2,000

>2019-20 賽季 RSEQ 省級錦標賽金牌得主:Marika 在常規賽中為 Martlets 打入 6 球並有 9 次助攻。在季后賽期間,她貢獻了兩個進球和四次助攻。

>幫助學生創建和記錄受 CrossFit 啟發的例程:在 Marika 2020 年秋季的教學實習期間,她有動力幫助她的學生在大流行期間保持活躍。她創建的第一個項目是讓她的學生創建兩到三個受 CrossFit 啟發的鍛煉。 Marika 向他們展示了不同的動作,並鼓勵他們整理自己的套路。所有動作都不需要設備。該項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他教師評論說,他們注意到學生在家和課堂上的專注程度存在顯著差異。她受到啟發,將她的學生錄製下來,並將這些剪輯提供給學校董事會的每個人。這激發了其他學生和學校在自己的課堂泡泡中嘗試這項活動。

>鼓勵學生在受奧運會啟發的挑戰中保持身體活躍:Marika 的第二項舉措受到即將到來的冬奧會火炬傳遞的啟發。學生們被要求完成體育活動以累積總公里數。目標是累積相當於10,640公里的總里程,也就是從魁北克聖布魯諾到中國北京的距離。每 10 分鐘的鍛煉,學生們就跑了 1 公里。每週都會記錄他們的公里數,並跟踪他們的進度。學生們對這項倡議充滿熱情,很快就達到了他們的目標。相應地,目標被調整為到北京和返回的距離。最終,學生們完成了超過 33,000 公里的運動——對於沒有組織運動的學生來說,這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體育活動。除了鼓勵學生繼續行動和活躍,該計劃還通過包括其他學校的同學老師來建立校際聯繫。

Félix Leathead / 啦啦隊 / 1st Gildan 助學金

23 歲 – 蒙特利爾 (Ville-Marie)

Université de Montréal 蒙特利爾大學/博士在醫學

Leadership $2,000

>在 2019-20 年 Mauricie RSEQ 的 Carabins RSEQ 最終排名中獲得第二名和銀牌:Félix 是全加拿大學術界人士之一(平均 80% 或更高)。

>Swab the World 的大使和董事會成員:Swab the World 是一個旨在從全球範圍內收集盡可能多的人的臉頰拭子以收集幹細胞用於疾病研究的組織:作為該組織的大使,Félix主要尋求機會討論事業的重要性並向不同的群體進行演講。為組織創建一個強大的註冊表非常重要。

>在魁北克的老年人長期護理院擔任服務員:去年夏天,Félix 響應號召,成為長期護理院的服務員,而他們正受到大流行的嚴重打擊。他很快贏得了團隊的信任,並得到了自己的翼和病人的治療。他表現出非凡的決心和領導能力,在壓力大的環境中平衡了學習與工作。

>Cyclo-défi Pour la pédiatrie 總裁,兒科護理組織的籌款活動:作為總裁,Félix 的任務是組織會議、銷售促銷品、獲得贊助商以及管理該組織的財務資源。今年,他計劃為這項事業騎行300公里。

Nelly Owusu / 籃球 / 1st Gildan 助學金和 4th FAEQ 助學金

23 歲 – 蒙特利爾 (Côte-des-Neiges-Notre-Dame-de-Grâce)

Concordia University 康考迪亞大學/兒童研究學士學位

Leadership $2,000

>在 2019-20 賽季為 Stingers 保持場均 9.6 分和 6.2 個籃板:耐莉被 RSEQ 提名為特雷西麥克勞德獎杯,這獎勵了決心、毅力和堅定不移的精神。

>使用社交媒體反對不平等和社會不公:在“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期間,耐莉覺得 RSEQ 的回應不夠充分。她還認為,他們在充分代表 BIPOC 學生運動員(黑人、土著和有色人種)方面做得還不夠。耐莉利用她在社交媒體上的存在就此事發表了看法。然後,在 2020 年 11 月 1 日,她向 RSEQ 發布了一封公開信,希望他們能夠做出積極回應。他們不僅發表了自己的聲明,承諾對他們的政策和意圖更加開放和坦率,而且他們最近還舉辦了研討會,並為來自不同機構的利益相關者舉行了公開討論會,以表達他們對未來的關注和願景。

>接受多個平台的採訪:耐莉在這些採訪中討論了她的承諾,現在是其他 BIPOC 學生運動員的榜樣。

關於 Gildan

Gildan 是日常基本服裝的領先製造商,在北美、歐洲、亞太地區和拉丁美洲以公司自有品牌的多元化組合銷售其產品。 Gildan 擁有並經營大型、垂直整合的製造工廠,主要位於中美洲、加勒比海、北美和孟加拉國。 Gildan 堅定地致力於在其整個供應鏈中實施行業領先的勞工和環境實踐,根據其嵌入公司長期業務戰略的 Genuine Responsibility® 計劃。有關 Gildan 及其企業公民實踐和倡議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gildancorp.comwww.genuineresponsibility.com

關於卓越運動基金會 Foundation for Athletic Excellence (FAEQ)

自 1985 年成立以來,FAEQ 已發放了 1,800 萬美元的助學金,其中包括 6,000 份個人助學金,授予 3,000 名不同的受助人。 FAEQ 不僅為魁北克的學生運動員提供經濟支持,而且還提供支持資源,例如學術諮詢、運動/學習平衡、企業實習等。 FAEQ以其個性化的方法、嚴謹的管理風格以及在體育和教育界的影響力而聞名。更多信息可以在 faeq.com 上找到。

想要查詢更多的信息:

Annie Pelletier

Director of Communications and Partnerships

faeq.com

514-252-3171, ext. 3538

annie.pelletier@faeq.com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