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的 ESG:Gildan 一年回顧

2021 年的 ESG:Gildan 一年回顧

Gildan 的 Make Apparel Better® 長期願景指導該組織管理其業務的各個方面。在公司環境、社會和治理 (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 ESG) 計劃的幫助下,Gildan 多年來一直採取措施通過引入有效的員工健康和健康計劃以及組織眾多可持續發展計劃和社區參與工作來產生積極影響在公司經營的地區。隨著 2021 年接近尾聲,Gildan 重新審視了今年的一些舉措和成就,期待在新的年初啟動公司的下一代戰略:

Gildan 加入美國棉花信託協議 (The U.S. Cotton Trust Protocol)

6 月,Gildan 宣佈公司已成為美國棉花信託協議的成員,有效地加強了 Gildan 對採購和使用可持續種植和合乎道德收穫的棉花的承諾。美國棉花信託協議是一個農場層面的、基於科學的計劃,它設定了一個新標準,為更可持續的棉花生產帶來可量化和可驗證的目標和衡量標準,從而推動關鍵可持續性指標的持續改進。

在這裡閱讀更多

Gildan 在多米尼加共和國簽署了性別平等印章

年底,吉爾丹宣佈公司已簽署性別平等印章承諾,這是聯合國開發計劃署 (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me, UNDP) 由多米尼加共和國婦女部在國家層面協調和實施的一項承諾,以加強和進一步其對賦予該國婦女權力的承諾。

在這裡閱讀更多

Gildan 發布了第 17 份 ESG 報告,首次符合 SASB 標準

2021 年,Gildan 發布了另一份 ESG 報告,標誌著該公司透明披露環境和社會績效近二十年。自 2008 年以來,Gildan 已根據全球報告倡議組織 (GRI) 標準(綜合)披露其 ESG 績效,並於 2021 年首次披露其數據符合可持續會計準則委員會 (SASB) 標準。最後,Gildan 開始使用金融穩定委員會的氣候相關財務披露工作組 (TCFD) 框架進行初步評估,該框架已作為 2020 年 ESG 披露的一部分。

健康與安全:持續的優先事項

2021 年,Gildan 採訪了 Gildan 製造人力資源副總裁 Mike Albright,以深入了解公司在過去三十年中在其全球 30 多家工廠的工廠車間對 H&S 的承諾。採訪顯示,Gildan 已開始在其全球製造工廠實施 ISO 45001,這是世界上最強大的 H&S 標準之一。

在這裡閱讀更多

Gildan 續簽世界宣明會洪都拉斯夥伴關係

2021 年,吉爾丹和洪都拉斯世界宣明會簽署了另一個為期兩年的合作夥伴關係,有效地鎖定了為期十年的合作努力,以支持洪都拉斯的社區。 Gildan 承諾為兒童教育和轉型計劃提供 175,000 美元,自合作夥伴關係開始以來,Gildan 的投資已超過 600,000 美元。

Gildan 繼續與 COVID-19 作鬥爭

隨著 COVID-19 大流行持續到 2021 年,吉爾丹通過向洪都拉斯的各個組織捐贈 500 萬件個人防護裝備,繼續努力減緩病毒的傳播。一些捐贈的產品用於醫療保健部門,而另一些則用於教育部門,以保護弱勢社區的兒童和教師。

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連續第九年上榜

Gildan 連續第九年在 ESG 實踐方面的承諾和成功使其再次入選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 (DJSI)。 Gildan 在紡織品、服裝和奢侈品行業所有公司中排名第 95 位的公司繼續處於領先地位,並且是北美指數中唯一的服裝製造商。

被評為世界 100 強 ESG 公司之一

《投資者商業日報》將 Gildan 評為 2021 年 ESG 公司 100 強之一。 Gildan 在 ESG 評級中排名第 8,在消費品類別中排名第一,此外還有強勁的基本面和技術股票表現。根據道瓊斯的 ESG 評級,Gildan 與 6,000 家上市公司一起被評估。

Gildan 在 2021 年時尚透明度指數中排名第 6

多年來,Gildan 一直保持著對透明度的堅定和堅持不懈的承諾。 2021 年,在 2021 年時尚透明度指數中,Gildan 在評估的 250 個品牌中排名第 6。總體而言,Gildan 在所有類別中的排名均顯著高於平均水平,並且與 2020 年相比,其得分提高了 14%。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