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Cotton Trust Protocol

服裝製造商 Gildan 成為 U.S. Cotton Trust Protocol 新成員

蒙特利爾,2021 年 6 月 23 日 – 美國棉花信託協議 (The U.S. Cotton Trust Protocol) 歡迎 Gildan Activewear 及其公司自有品牌組合,包括 Gildan®、Alstyle®、American Apparel® 和 Comfort Colors® 作為成員。該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日常基本服裝製造商之一,也是美國棉花的最大國內消費者之一,美國棉花代表了 Gildan 產品中使用的大部分纖維。

Gildan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Glenn Chamandy 表示:“在 Gildan,我們有一個讓 Apparel Better® 的願景,我們長期以來一直致力於確保我們的供應鏈從纖維到襯衫都是合乎道德和可持續的。 “加入美國棉花信託協議是我們可持續發展和透明度之旅的自然下一步,因為它將提高我們供應鏈的透明度,同時還為我們提供額外的保證,即我們從美國購買的棉花是可持續種植的,環境和社會效益低風險,”他補充說。

美國棉花信託協議是一個農場層面的、基於科學的計劃,為更可持續種植的棉花設定了新標準。它為可持續棉花生產帶來了可量化和可驗證的目標和衡量標準,並推動了六個關鍵可持續性指標的持續改進:土地利用、土壤碳、水管理、土壤流失、溫室氣體排放和能源效率。成員還將通過協議信用管理系統獲得完整的供應鏈透明度。

“Gildan 在對可持續實踐的堅定承諾方面有著良好的記錄,我們很高興歡迎他們成為新成員,”美國棉花信託協議主席 Gary Adams 博士說。 “他們的公司建立在生產可持續和合乎道德的服裝的原則之上,棉花是其中的關鍵組成部分。作為美國棉花信託協議的成員,我們將通過向他們提供經過第三方驗證的保證,確保他們採購負責任生產的優質纖維並降低從田間到工廠的供應鏈中的環境和社會風險,從而幫助他們進一步推進這一原則。”

美國棉花信託協議符合 UN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並得到 Textile Exchange 紡織品交易所和未來論壇的認可,也是可持續服裝聯盟、棉花 2025 可持續棉花挑戰、 Cotton 2040 Cotton Up 倡議的一部分。

關於美國棉花信託協議

在供應鏈審查日益嚴格和對透明度的需求不斷增長的時期,美國棉花信託協議將為更可持續種植的棉花設定標準。它為負責任種植的棉花生產問題帶來了可量化和可驗證的目標和衡量標準,並推動了關鍵可持續性指標的持續改進。

信任協議通過複雜的數據收集和獨立的第三方驗證來支持和驗證美國棉花的進展。選擇 Trust Protocol 棉花將為品牌商和零售商提供他們所需的重要保證,確保其供應鏈中的棉纖維元素以更低的環境和社會風險更可持續地生長。品牌和零售商將獲得通過 Field to Market 證明、通過 Fieldprint 計算器測量並通過 Control Union 認證驗證的可持續性證書的美國棉花。

美國棉花信託協議由一個多利益相關方董事會監督,該董事會由來自品牌和零售商、民間社會和獨立可持續發展專家以及棉花種植業的代表組成,包括種植者、軋花廠、商人、批發商和合作社、工廠和棉籽處理者。更多信息可以在 www.TrustUSCotton.org 上找到。

關於 Gildan

Gildan 是一家領先的日常基本服裝製造商,在北美、歐洲、亞太地區和拉丁美洲以多元化的公司自有品牌組合銷售其產品,包括 Gildan®、American Apparel®、Comfort Colors®、Gildan® Hammer ™、Prim + Preux®、GOLDTOE®、Anvil® by Gildan®、Alstyle®、Secret®、Silks®、Kushyfoot®、Secret Silky®、Therapy Plus®、Peds® 和 MediPeds®,以及 Under Armour® 品牌通過在美國和加拿大提供獨家經銷權的襪子許可協議。我們的產品包括銷售給廣泛客戶的運動服、內衣、襪子、襪子和護腿產品,包括批發分銷商、絲網印刷商或裝飾商,以及通過實體店和/或電子商務向消費者銷售的零售商平台,以及全球生活方式品牌公司。

Gildan 擁有並經營垂直整合的大型製造工廠,主要位於中美洲、加勒比海、北美和孟加拉國。根據公司長期業務戰略中嵌入的全面 Genuine Responsibility® 計劃,Gildan 在整個供應鏈中堅定不移地致力於行業領先的勞工和環境實踐。有關公司及其 ESG 實踐和舉措的更多信息,請分別訪問 www.gildancorp.comwww.genuineresponsibility.com

Media Contacts

U.S. Cotton Trust Protocol: 

Janice Walters, Janice.Walters@hkstrategies.com, +1 (571) 527-9840 

更多有關 Gildan 的資訊: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