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 to read

Gildan 擴大與 Room to Read Bangladesh 的合作夥伴關係

作為長期創造價值和尊重其經營所在社區的承諾的一部分,Gildan 擴大了與孟加拉國 Room to Read 的合作夥伴關係,該組織旨在縮小教育中的性別差距,並提高識字率女孩和年輕婦女可以獲得教育。今年,Gildan 承諾追加 50,000 美元,使其自 2017 年合作開始以來的總捐款接近 200,000 美元。

“我們堅信教育是培養負責任的未來公民、確保更美好的未來並最終加強社區的最強大工具之一,我們非常自豪能夠擴大與 Room to Read 的合作夥伴關係,”副總裁 Alquimedes George 說。孟加拉國 Gildan 總裁兼區域經理。 “迄今為止,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已幫助支持孟加拉國近 500 名女孩,為她們以後的生活創造機會,並賦予她們為自己創造美好未來的能力,”他最後說道。

Room to Read 的使命是創造一個沒有文盲和性別不平等的世界,讓所有兒童都能接受優質教育,讓他們過上充實的生活並做出積極的改變。該組織解決教育失衡的系統性原因,採取具體步驟消除阻礙女孩接受教育的障礙,例如獲得政府機構、家庭和社區的支持、培訓教師、改善學校基礎設施以及確保交通等後勤需求、食物和上學所需的費用。

要詳細了解 Gildan 對其社區的承諾,請單擊此處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