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dan 被列入 CDP’s Leadership Band 和 S&P Global Sustainability Yearbook 永續發展年鑑

Gildan 被列入 CDP’s Leadership Band 和 S&P Global Sustainability Yearbook 永續發展年鑑

蒙特利爾,2024 年2 月16 日星期五– Gildan Activewear Inc.(GIL:多倫多證券交易所和紐約證券交易所)(“Gildan”或“公司”)很高興地宣布,該公司已因其2023 年氣候變化披露而第四次被列入CDP 領導力等級。此外,根據標普全球 2023 年企業永續發展評估 (CSA),Gildan 也連續第 12 年被納入標普全球 2024 年永續發展年鑑。

Gildan 總裁兼執行長文斯泰拉 (Vince Tyra) 表示:“Gildan 被納入 CDP 的領導力等級和 S&P Global 的可持續發展年鑑,突顯了公司對永續實踐的堅定承諾。” “公司 ESG 工作的廣度和深度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為 Gildan 繼續獲得這些重要組織的認可而感到自豪,因為 Gildan 不斷努力製造受人尊重的服裝。”

Gildan 稅務、永續發展和政府事務高級副總裁 Peter Iliopoulos 表示:“這些認可是我們在整個營運中推動下一代 ESG 策略的廣泛工作的結果。” “我為我們世界各地員工的奉獻精神和承諾感到自豪,他們正在將 ESG 進一步整合到我們的業務運營中,這是 Gildan 成功的關鍵驅動力之一。”

CDP 的2023 年氣候變遷揭露- Gildan 因其2023 年氣候變遷揭露而獲得A- 評級,使該公司進入CDP 的領導力等級,高於服裝設計行業B 的平均水平。該公司是該組中30%的組織之一1 具體而言,Gildan 在範圍 1 和範圍 2 溫室氣體排放績效、風險管理流程、風險和機會披露以及減排舉措方面均表現最佳。 CDP 是一家全球非營利慈善機構,負責營運全球環境資訊揭露系統,協助投資者、公司、城市、州和地區管理其環境影響。 2023 年,全球有超過 23,000 個組織透過 CDP 揭露資料。

按此處查看分數。

S&P Global 2024 年永續發展年鑑 – Gildan 根據 2023 年 CSA 評分被 S&P Global 列為永續發展年鑑成員。該公司是今年納入紡織、服裝和奢侈品行業的六家公司之一,也是該行業唯一獲得認可的北美公司。該年鑑是一份綜合報告,表彰了一些世界領先公司所展示的永續發展舉措和實踐。納入年鑑的依據是 S&P Global 2023 CSA 分數,該分數使用嚴格的方法來確定公司的永續發展績效。要上榜,組織的得分必須處於行業前 15% 之內,並且 CSA 得分必須與行業中表現最好的組織相差 30% 以內。截至 2023 年 12 月 22 日,在考慮納入 CSA 年鑑的 9,400 家公司中,只有 8% 的公司入選。

按此處查看分數。

關於 Gildan

Gildan 是一家領先的日常基本服裝製造商。該公司的產品包括運動服、內衣和襪子,銷售給廣泛的客戶,包括批發分銷商、網版印刷商或裝飾商,以及透過實體店和/或電子商務平台向消費者銷售產品的零售商以及全球零售商。生活風格品牌公司。該公司以多元化的自有品牌組合(包括 Gildan®、American Apparel®、Comfort Colors®、GOLDTOE® 和 Peds®)在北美、歐洲、亞太地區和拉丁美洲銷售其產品。

Gildan 擁有並經營垂直整合的大型製造工廠,這些工廠主要位於中美洲、加勒比海地區、美國和孟加拉。 Gildan 根據嵌入公司長期業務策略的全面 ESG 計劃,在整個供應鏈中堅定致力於領先業界的勞工、環境和治理實踐。有關公司及其 ESG 實踐和舉措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gildancorp.com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