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dan 在其 2022 年氣候變化報告中被列入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 (DJSI) 和 CDP 的領導力樂隊

Gildan 在其 2022 年氣候變化報告中被列入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 (DJSI) 和 CDP 的領導力品牌

  • 連續 10 年入選 DJSI
  • 第三次入選 CDP 的領導品牌

蒙特利爾,2022 年 12 月 15 日,星期四 – Gildan Activewear Inc.(GIL:TSX 和 NYSE)很高興地宣布,其領先的 ESG 實踐已被納入道瓊斯可持續發展北美指數。這標誌著 Gildan 連續第 10 年入選 DJSI。 2022 年,Gildan 是唯一一家入選北美指數的服裝製造公司。

Gildan 還很高興地宣布,在其 2022 年氣候變化報告中,它已第三次被列入 CDP 的 Leadership Band。 Gildan 因其環境績效和環境信息披露的透明度獲得了 A- 評分。

Gildan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Glenn Chamandy 表示:“Gildan 繼續入選 DJSI 和 CDP 的 Leadership Band,強調並強化了我們對可持續、合乎道德和透明運營的堅定承諾。” “二十多年來,我們一直在提高 ESG 舉措的標準,認識到 ESG 作為我們業務戰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以及我們成功的重要因素的重要性。這種心態,結合我們的垂直整​​合業務模式和我們強大、才華橫溢的員工隊伍,使我們能夠將 Gildan 定位為 ESG 實踐的領先公司。最近開始了我們的下一代 ESG 戰略,我們計劃繼續進一步擴大我們對 ESG 的積極影響。”

DJSI – 保持北美可持續發展的領先地位

Gildan 在公司治理、環境報告、社會報告和產品管理方面取得了紡織品、服裝和奢侈品行業的行業最高分。

DJSI 採用一流的方法,對每個行業的可持續發展領導者進行調查。根據長期經濟、環境和社會標準,標普全球通過企業可持續發展評估 (CSA) 確定的 DJSI 北美可持續發展領導者代表了標普全球 BMI 中北美最大的 600 家公司中的前 20% .

結果可在此處了解

CDP – 引領企業透明度和應對氣候變化的行動

Gildan 加入 CDP 的領導層反映了公司在推動整個組織的氣候戰略方面所做的努力。 Gildan 的評分基於 2021 年 ESG 績效數據,其中包括加強對氣候風險管理的披露和董事會對氣候相關事項的監督、推出其下一代 ESG 戰略和引入基於科學的溫室氣體減排目標,以及其使用 TCFD 框架進行初步評估,計劃到 2025 年完全保持一致。

CDP 是一家全球性非營利組織,負責運行全球環境信息披露系統。 CDP 分數被廣泛用於推動投資和採購決策,以實現零碳、可持續和有彈性的經濟。 2022年,近20,000家機構通過CDP披露數據,其中超過18,700家公司市值佔全球市值的一半。

結果可在此處了解

關於 Gildan

Gildan 是一家領先的日常基本服裝製造商,其產品在北美、歐洲、亞太地區和拉丁美洲銷售,擁有強大的公司自有品牌組合,包括 Gildan®、American Apparel®、Comfort Colors®、GOLDTOE® 、Peds® 和 Under Armour® 品牌下的襪子許可協議,在美國和加拿大提供獨家經銷權。該公司的產品包括運動服、內衣和襪子,銷售給廣泛的客戶,包括批發分銷商、絲網印刷商或裝飾商,以及通過實體店和/或電子商務平台向消費者銷售的零售商,以及全球生活方式品牌公司。

Gildan 擁有並經營垂直整合的大型製造設施,這些設施主要位於中美洲、加勒比海地區、北美和孟加拉國。 Gildan 根據嵌入公司長期業務戰略的全面 ESG 計劃,堅定地致力於在整個供應鏈中實施行業領先的環境、社會和治理 (ESG) 實踐。有關公司及其 ESG 實踐和舉措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gildancorp.com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