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dan 的垂直整合

Gildan 的垂直整合

更好的業務監督

Gildan 成立的信念是擁有自家的工廠並控制生產過程中的每一步是製作出色服裝的最佳方式。從紡自家 的紗線開始,一直到組裝最終成衣和分銷我們的產品,我們的垂直整​​合業務模式為我們提供了無與倫比的運營監督,幫助我們在整個價值鏈中整合創新和可持續的解決方案。

垂直整合的力量

強大

監督

我們的供應鏈,導致更好的治理和對運營的更多控制。

增強

效率

通過在我們的運營中應用高度標準化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流程。

減少

中斷

通過對生產週期的直接控制和所有權在我們的供應鏈中。

Gildan 的垂直整合

Gildan 的垂直整合包括我們服裝生產週期的絕大部分,從我們為服裝採購原材料之後開始。我們的主要原材料是棉花,我們從美國採購棉花,在那里以可持續和合乎道德的方式種植和收穫。在選擇和購買棉花後,它會在我們的整個運營過程中經歷四個階段的旅程:

憑藉對我們供應鏈的無與倫比的可見性,我們可以更好地識別優化業務的機會,並在我們的 1、2 和 3 層流程中集成創新解決方案。這種獨特的商業模式一直是我們成功的基本原則之一,也是 Gildan 低成本模式、長期增長戰略以及對環境、社會和治理 (ESG) 實踐的承諾背後的關鍵驅動力。

gildan 20210727 2

什麼是垂直整合?

當一家公司的供應鏈由該公司擁有和運營時,就會發生垂直整合,使其能夠直接控制其生產週期的各個階段,而不是將它們外包給外部承包商或第三方設施。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