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棉花 Cotton USA

7 個原因 美國棉花 Cotton USA 是更好的選擇

Gildan Activewear 商品副總裁 Marc Doyon 談到可持續種植和符合道德要求的美國棉花是更好的選擇。

問:您覺得棉作為服裝纖維有什麼好處?

首先,棉花是一種天然纖維,在皮膚上感覺很好。在炎熱的天氣裡,棉花可以將水分從皮膚上帶走,並提供柔軟舒適的感覺。成為天然纖維棉還意味著它可以在 T恤使用壽命結束時進行生物降解,因此它成為天然肥料,並向土壤提供了養分。

問:為什麼選擇在 Gildan Activewear 產品中使用美國棉花?

我們選擇美國棉花的原因很多,儘管價格很具有競爭力,但必須注意,價格並不是最重要的一種。從質量,一致性和成本的角度來看,美國棉花是我們在紗線和紡織業務中運行的最有效的纖維。

在嚴格的 USDA, USEPA 和 OSHA 規定下,美國棉花作物也得到可持續種植和合乎道德的收穫,因此我們對作物的社會和環境責任感無憂。

另一個優勢是,美國棉花的種植距離我們銷售的最大市場最近,從而有效地為我們的供應鏈創造了最高效的運輸循環。我們發現美國棉花是世界上最清潔的棉花之一,污染最少,這使得它在我們的紡紗廠和紡織廠內的運轉效率更高。

問:是什麼使美國棉花成為更好的選擇?

USDA 分級系統非常精確,因此,當我們訂購一組特定的標準(例如長度,微空氣,顏色或菸葉含量)時,我們知道我們的貨件將始終與訂購的產品完全匹配。這種精度對整個過程非常重要,因為它使我們能夠微調紗線紡紗和紡織操作,因此我們能夠在最大程度地提高產量的同時將浪費和能源成本降至最低。

美國棉花行業得到了許多組織的支持,包括棉花公司,國家棉花委員會和美國農業部,它們在研發和追求過程的各個階段的持續改進方面投入大量資金。這些組織促進了現代農業實踐和農業科學進步的推動,這些進步不斷優化生產以滿足市場需求,同時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問:您能介紹棉花收穫後的生產過程嗎?

從田間收穫棉纖維後,將棉纖維發送到緊鄰軋棉場的軋棉機。在軋花過程中,棉纖維要經過一系列耙子和梳子才能清除在收穫過程中可能被撿起的樹葉,樹皮和污垢。然後將所得的棉絨(稱為皮棉)包裹起來並捆紮成 498 磅的捆。在軋花過程中,棉籽也被提取用作飼料或用於提取食品中的棉籽油。實際上,軋花所產生的所有廢物也被重新用於動物飼料,墊料或堆肥成有機肥料,以供將來的農作物使用。

問:如何獲得所需的棉花質量?

每個棉包都帶有唯一的標識號(或棉包ID),並發送到 USDA 倉庫。從每包棉花中抽取一小份棉絨樣品,並送至 USDA 分級辦公室,對樣品的短纖維長度,強度,微空氣,顏色,殘留污染和其他因素進行評估,這些因素是製造過程中最重要的合格條件紗線。這些測量值記錄在 USDA 的電子系統中,從而使倉庫員工能夠準確地拉出光纖的質量,以匹配進來的各個訂單。

通常,棉農有時在收穫前將棉包賣給商人,而像 Gildan 這樣的棉花購買者則與經紀人訂立購買協議,以交付非常特殊質量的棉纖維供我們的工廠使用。

一旦棉包到達我們的紡紗廠,我們將對棉纖維進行一系列處理,以針對我們要製造的每種特定紗線創造最佳的纖維混紡。如果我們要生產更細的環錠細紗,則將使用質量更好,長度更長的棉紗,而生產粗紗的情況則相反。

問:您在選擇棉花時要尋找的棉花特性是什麼?

清潔度可能是最重要的因素。美國棉花的主要優點是設備的收割和軋花效率高,可以清除葉子,樹皮,污垢和其他任何在棉花加工中引起問題的異物,從而消除污染。棉纖維流經一系列機器,在這些機器中,在最終將纖維紡在一起形成紗線之前,先將它們對齊。我們生產的某些紗線中的纖維通過轉子以超過100,000 rpm 的速度旋轉。這些經過微調的機器對可能隨光纖流過的污染物沒有很好的響應,因此,在此階段我們纖維的清潔度至關重要。

同樣,棉花的選擇取決於預期的織物。通常紗線越粗(或更粗),所得織物將越重。進入輕質面料的細紗需要質量更好的棉纖維,通常短纖維長度更長,強度更高。最終,我們希望所收到的東西與訂購的東西保持一致。

問:您直接與農民打交道嗎?

如果是這樣,您是否能夠逐年影響作物概況?不,我們從經紀人那裡購買實際的大包,經紀人從農民那裡進行談判並從農民那裡購買纖維。但是,我們確實不斷與農民互動,以提供雙方都計劃活動所需的信息。通常,我們需要知道他們打算獲得哪種產量並了解收成的質量。農民需要知道對產品的需求,以及聚酯等競爭性纖維的價格趨勢,以確定明年的收成要播種的數量。

更多有關 Gildan 的資訊: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