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ildan 的生活

在 Gildan 的生活

我們所做的一切都蘊含著內心和激情。

Gildan 的核心價值觀是強大的公司文化的基礎,從蒙特利爾到上海以及其間的每個地方都能感受到這種文化。 無論我們的辦公室有多大,也無論我們的設施位於何處,我們的價值觀都植根於 Gildan 的日常生活,並與我們的員工產生共鳴,無論他們身在何處。

life gildan 1

我們相信我們的員工

在我們經營的任何地方,我們都重視授權和團隊合作,因為我們知道,當我們捲起袖子一起工作時,沒有什麼是我們無法實現的。 通過我們對全球員工、客戶、投資者和合作夥伴的承諾,可以看出我們對我們製造的每件產品和我們所接觸的每一個生活的自豪感。

我們負責任地經營

我們明白負責任地運營對於實現我們的長期目標至關重要。 我們對運營合乎道德、安全及可持續的製造設施的真誠承諾影響著我們所做的每一個決策,甚至是最細微的細節。 我們不僅為我們產品的質量感到自豪,還為它們的製造方式感到自豪。

life gildan 2
life gildan 3

我們像企業家一樣行事

作為 Gildan DNA 的基本原則,我們的企業家精神反映了我們領導層渴望做得更多並不斷做得更好的熱情。 在整個組織中,我們灌輸了一種主人翁意識和責任感,以繼續推動我們未來的發展和成功。

“我們的員工推動我們的發展,Gildan 家族的每個成員都對成功充滿熱情。 保持我們強大的卓越文化一直是吸引、培養和留住讓 Gildan 成為今天的公司的優秀人才的關鍵因素。”
Arun Bajaj – 首席人力資源官

參與社區的員工

我們相信,員工參與社區有能力在改善我們員工和我們社區的生活質量方面發揮作用。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鼓勵我們的員工自願抽出時間來籌集資金、幫助他人和促進他們珍惜的事業。

專業發展

確保我們的員工擁有發展機會、經驗和曝光,以充分發揮他們的潛力是我們全球組織發展團隊的首要任務。 從生產車間到公司辦公室,員工都接受培訓,以磨練他們的專業技能,並將他們的職業生涯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5M

全球培訓時間

$4M

投資於員工培訓

“完成吉爾丹的全球領導力發展計劃後,我的人際交往能力有了顯著提高; 具體來說,同理心、積極傾聽,並在做出決定之前考慮不同的意見。”
Juan M.
尼加拉瓜工廠經理

Similar Posts